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8 15:29:12   来源: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4日,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林新骥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林新骥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容要点、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土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要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与市场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的任务要准确把握,并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加以思考,真正把全会精神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