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卫健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8 11:38:53   来源:连江县卫健局  【字号

连江县卫健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4日下午,连江县卫健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邵丽英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体验,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整场宣讲会理论联系实际,语言生动形象,全面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于精准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大有裨益,有着深刻的理论指导和现实意义。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锚定我县卫生健康“十四五”目标,扬帆起航向新的征程出发,坚定前行、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努力开创连江“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奋斗。

  紧接着,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形势机遇、剖析问题挑战、研究对策举措,认真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思路。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从各自分管工作深入思考分析,直面问题短板,畅言观点思路,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深入交流探讨,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发展共识。

  会议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办好各项民生事业,扎实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