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马鼻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8 11:48:51   来源:连江县马鼻镇  【字号

连江县马鼻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0日上午,马鼻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讲师作《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授课,村居主干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王辉典老师从一次特殊意义的会议、两个阶段主要目标、三个“新”核心要义、十二个方面的重大举措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马鼻镇发展实际,为听众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出发,追溯党史与民族文化发展史,将历史事件和现实网络热门事件相结合,融入国内国外的发展案例进行对比分析,进一步凸显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王辉典老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形象,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让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让与会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更清晰、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对“十四五”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王辉典老师提出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