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琯头镇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1 10:23:13   来源:连江县琯头镇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琯头镇宣讲

  2021年4月30日下午,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王加固赴琯头镇作“百年潮起共读史 感恩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镇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居书记、组织委员、镇直单位及两新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王加固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党史专题讲授。党员干部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有料有趣,不仅收获了党史知识,还更深一步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对自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也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强烈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