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可门经济开发区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1 10:52:09   来源:连江可门经济开发区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可门经济开发区宣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讲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引导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可门经济开发区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县委工作部署,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林炳生于2021年4月28日到可门经济开发区作《百年守初心 奋斗铸辉煌 誓圆中国梦》党史专题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设计新颖,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在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