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黄岐镇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1 10:37:14   来源:连江县黄岐镇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黄岐镇宣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4月27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庄惠兰赴黄岐镇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专题宣讲,全镇机关党员、各村居主干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庄惠兰聚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整场授课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发人深省,使人获益匪浅。

  参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增强才干,把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