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金凤文化讲坛江南乡魁岐村专场——解读覆釜山的故事

http://www.ljxww.com  2018-07-01 16:04:3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IMG_2690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江南乡魁岐村委会举行,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连江县作家协会原主席阮道明先生应邀作《覆釜山的美丽风光与厚重文化》专题授课,江南乡、魁岐村党员干部及社会兴趣人员等近100人参加听讲。

  阮道明从“峥嵘岁月”“风光秀丽”“公益因缘”三个角度对覆釜山的美丽风光与厚重文化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广大听众在聆听了覆釜山美丽传说的同时,对覆釜山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广大听众纷纷表示,在“七·一”建党日开展金凤文化讲坛专题授课的意义重大,我们应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充分保护覆釜山优美的自然环境,全面挖掘绿色生态旅游资源,不断提升覆釜山的文化魅力,让覆釜山焕发出新的光彩。

  (通讯员: 邱 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