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金凤文化讲坛讲述壶江岛的故事

http://www.ljxww.com  2018-07-19 11:09:10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00.png

  7月19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县总工会举行,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诗词学会原常务理事陈贵富先生作《壶江岛历史记忆》专题授课,凤城镇、村党员干部,社会兴趣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听讲。

  陈贵富从从壶江岛概况、历史传说、先贤典故、反抗侵略、现代建设等角度对壶江岛的历史、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广大听众对壶江岛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壶江岛的热爱之情。听众们纷纷表示,应该充分保护壶江岛优美的自然环境,充分开发绿色生态旅游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源,不断提升壶江岛的综合实力,让壶江岛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

  (通讯员: 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