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连江县二附小

http://www.ljxww.com  2019-04-26 16:49:1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连江县二附小

  4月26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连江县二附小举办,中华诗词学会会员、连江县职专技校党支部副书记魏碧贞应邀作《养在深闺人未识——连江东洛岛》专题讲座,连江县二附小党员教师、学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听讲。

  魏碧贞对东洛岛的地理位置、抗倭历史、红色传承、风土人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展望了东洛岛的未来发展前景,加深了师生们对东洛岛历史的全面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爱乡情怀。

  广大师生们纷纷表示,应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充分保护和科学开发东洛岛优美的自然环境资源、红色旅游资源,不断提升东洛岛的综合影响力,打造连江县又一张亮丽的名片。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