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推荐书目 >> 正文

十论党的宗旨:重读《为人民服务》

http://www.ljxww.com  2013-09-04 16:53:19    【字号

 

作  者:高占祥

出 版 社: 安徽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十论党的宗旨:重读<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文化部前常务副部长高占祥以新时期党的建设需要而提出的重读“为人民服务”一个重要论述。作者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重读了毛泽东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宗旨与群众路线的诸多论著,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紧密联系当下我国社会现实,瞻望未来,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各级领导干部应该怎样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探讨,提出了许多重要而中肯的见解。
  《十论党的宗旨:重读<为人民服务>》的出版,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工作中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十论党的宗旨:重读<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的献礼之作,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佳教材,党员干部公务人员履职培训的首选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