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宣传思想干部业务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3-09-04 08:00:28    【字号

 

827,我县举办宣传思想干部业务培训班,各基层党委宣传委员、宣传系统单位分管领导、乡镇文化站站长、宣传干事、舆情信息员及部机关工作人员等近10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专题讲座上,曾荣获国家文化部“群文之星”称号、有着多年从事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经验的福州市群艺馆副馆长池小霞主讲如何开展农村群众文化活动,她的讲座内容对各乡镇应地制宜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来自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的缪建萍处长围绕如何开展基层社会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当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从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科学理论进基层、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等多项内容展开。省委宣传部专门从事社会舆情信息工作的陈振强科长讲解当下舆情信息的理论和实务,学员们对舆情信息的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讲座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通报我县上半年舆情信息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舆情信息工作重点作部署和安排。

(宣传部办公室、干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