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8-30 17:40:45    【字号

 

日前,县直机关党工委举办机关道德讲堂活动,组织县直机关近15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学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同时邀请福州市委党校戴鸿教授作题为《心理智慧管理与正能量传递――弘扬敬业精神》专题讲座。

教授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总结了机关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是经常遇到的心理问题,分析了诸多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指出机关干部要积极弘扬敬业精神,正确面对压力,就要加强心理智慧管理,时刻保持“快乐的能量”、“凝聚的能量”、“平和的能量”和“超越的能量”四种正能量。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这堂讲座,心理压力得到很好释放,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心理问题和有效预防、缓解方式,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工作,甘于奉献,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