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28.4亿元!6个项目签约连江

https://www.ljxww.com  2022-09-09 09:36:21   来源:海连江  【字号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在第二十二届投洽会召开前夕

连江县代表团与心系连江的

企业家和乡贤代表

相聚鹭岛、共话乡情

28.4亿元!6个项目签约连江

7日,连江“九·八乡亲恳谈会”活动在厦门连江商会举行,连江县代表团一行与企业家代表、厦门连江商会部分代表等欢聚一堂,同叙乡情、共谋发展。

28.4亿元!6个项目签约连江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连江县招商宣传片;县长高双成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8.4亿元!6个项目签约连江

高双成表示,近年来,连江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主导产业、重大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基础,着力放大海洋优势,加快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同时,连江在加速物流城建设、推动可门海港城建设、构建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贵安新兴产业增长极、盘活土地发展要素等方面,成效显著,成绩斐然,今年上半年,连江GDP达到310.88亿元,成功入选2022年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此外,在连江8月24日突发的疫情中,县委、县政府果断处理,全县上下共克时艰,用10天时间打赢了这场疫情阻击战。

“山海异域,日月同天。我们知道,各位乡亲的心永远与我们在一起。”高双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连江、关心连江,多向朋友和合作伙伴,宣传连江的投资环境、推介连江的投资项目、参加连江的招商活动,在连江新一轮发展中发光发热,实现共赢发展。

28.4亿元!6个项目签约连江

与会代表、乡贤认真倾听县长高双成的讲话,了解到连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加速崛起的优势产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所在商会、行业领域等平台优势,把好的经验、项目、人才、资金带回家乡,为连江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8.4亿元!6个项目签约连江

28.4亿元!6个项目签约连江

在厦期间,连江县代表团前往三点茶舍、五通码头咖啡厅等地学习考察厦门滨海旅游开发线路;前往环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科技研发等情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此外,连江县代表团还前往泉州晋江,实地考察晋江陆地港,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和业务流程,并围绕合作方向、运营模式、经济效益等内容展开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