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两个全球最大!都在连江这里!

https://www.ljxww.com  2022-12-07 09:13:52    【字号

此外,溥泉新能源项目还是高端新能源产业园核心区的首个入驻项目。据了解,高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总占地面积4594亩,总投资450亿元,力争打造全球最大的锂电池绿色循环利用基地。

两个全球最大!都在连江这里!

据可门园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高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3078亩,总投资310亿元,主要引进电池级碳酸锂,高能量密度硅碳负极及其他载能新材料项目;二期占地面积1516亩,总投资140亿元,主要引进电池梯次利用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超2000亿元,年创税超40亿元。

当前,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重点打造高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和申远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两大产业集聚区,角逐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两个全球最大!都在连江这里!

在申远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福州祺添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也如火如荼。“一期项目所包括的综合楼、中控室等建筑均已封顶,计划于明年上半年试生产,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二期工程目前正进行总体规划设计。”祺添新能源项目总指挥舒文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