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残联换届完成!他们当选!

https://www.ljxww.com  2022-12-07 09:09:07    【字号

连江县残联换届完成!他们当选!

12月3日,连江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县残疾人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等。

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望,县领导郑东平、刘碧芳、雷发勇、薛新皋等出席开幕式。

连江县残联换届完成!他们当选!

开幕式上,受县委书记陈劲松委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残疾人给予最诚挚的祝福。

郑东平希望残疾人联合会坚持人民至上,牢记服务初衷,树牢残疾人事业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厚的人道主义情怀,更加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推动残疾人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她表示,各级残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关注和解决残疾人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坚持务实惠民、精准施策发力,推进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同时,她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残疾人工作,努力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广泛支持和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连江县残联换届完成!他们当选!
连江县残联换届完成!他们当选!

大会通过了张斌代表第六届主席团所作的《共谋发展、砥砺奋进,持续推动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聘请陈劲松为名誉主席,选举雷发勇为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陈祖建、蔡晨龙、张斌、林枫、吴世开、任明、刘必朗、卓道勇为副主席,推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连江县参加福州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及出席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通过了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名单。

连江县残联换届完成!他们当选!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连江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副县长雷发勇致闭幕词,他希望新一届残联理事会,要按照大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为扎实推进我县残疾人事业作出不懈努力,并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和劳动技能,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智慧才华,为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连江县残联换届完成!他们当选!

▲林宇琦(左四)在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残运项目T20级女子跳远决赛中获得金牌

连江县残联换届完成!他们当选!

据悉,五年来,全县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履职尽责,在残疾人康复、文化教育、维权就业、扶贫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残疾人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并涌现出全国残奥会冠军林宇琦等杰出代表,连江代表队参加福州市第三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还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新班子,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