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https://www.ljxww.com  2023-01-18 22:10:14    【字号

迎宾门建成亮灯

凤城大道东半幅顺利通车

兰云路路面施工全面铺开

……

号角响 战鼓擂

岁末年初

福州现代物流城捷报频传

开足马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近日,记者在福州现代物流城兰云路道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操作着天泵车,进行路面混凝土浇筑作业,并加紧人行道透水砖铺设、栏杆安装等工程。据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眼下,沥青路面施工已接近收尾,预计于春节前全部完成,道路绿化、交通标识等工程则计划3月下旬全部完成,争取7月份前道路能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兰云路项目现场负责人施昭说。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据了解,兰云路是福州现代物流城“六横”道路之一,是一条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路,设计宽度24米,修建长度约1.1公里。作为福州现代物流城重要内部路网之一,兰云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福州现代物流城片区交通通行效率。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新104国道建设现场

此外,记者了解到,福州现代物流城重要的对外通道之一——新104国道的建设也进入“快进”模式。据新104国道有关负责人介绍,眼下,国道正进行路基、桥梁、涵洞等控制性工程施工,各施工班组正紧盯施工质量,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工程按节点高质量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