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https://www.ljxww.com  2023-01-18 22:10:14    【字号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新104国道效果图

据了解,新104国道起于连江县丹阳镇坑口村,与在建的新104国道南段(通往连江县城)、福州绕城高速相接,全长10.96公里,总投资约7.8亿元。项目建成后作为物流城内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现有104国道共同疏解物流城整体交通压力。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我们指挥部的领导干部、职工会同施工单位共同作战、坚守阵地,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一线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推进,为年后项目快建设、稳开局夯实根基。”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建设组副组长陈宏义说。

2022年,福州现代物流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开工动建了港后方铁路、丹贵公路、新104国道3条最重要的对外通道,打通了凤城大道、丹江大道康怡段等6条内部主次干道,加速推进牛溪大道、桂贤路等4条内部道路路基施工,着力建设“多式联运”物流交通枢纽,打通交通“任督二脉”。

与此同时,民天国际商贸物流中心、永辉创鸿肉品冷链智慧物流中心、正祥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三大专业市场,京东福州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新希望鲜生活冷链东南运营中心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泛鼎国际集团中国总部、优野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等多个行业龙头、重大龙头项目也先后落地福州现代物流城,吸引投资72亿元。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迎宾门亮灯夜景图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正祥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

捷报频传!连江这里稳开局!

▲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建设现场

下阶段,福州现代物流城将继续朝着东南区域物流集散中心、福州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核心载体的目标努力奋斗,加快项目建设、培育产业集群、完善公共配套、夯实要素保障,助力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用汗水诠释独特“年味”

用行动为连江发展积蓄动能

向每一位一线建设者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