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https://www.ljxww.com  2023-12-26 15:41:03    【字号

今天上午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在县人民会堂开幕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县领导冯慧钦、林承祥、吴思斌、林吓清、俞传华、郑东平、余良发、陈剑雄、阙扬州、雷发勇、颜学淦等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林坤主持。

今天大会应到委员274人,实到25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上午八点半,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县政协主席冯慧钦代表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中共连江县委的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主线,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理论武装取得新成效;紧扣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建设大局,汇聚同向同行合力,助推发展彰显新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促进大团结大联合,凝聚共识展现新水平;聚焦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丰富履职实践平台,协商民主凸显新特色;致力完善服务管理制度体系,构建联动协作格局,自身建设焕发新活力。

· 报告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县政协工作全面展开、全面提升的“创新发展年”。县政协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努力做到党建引领更有为、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民主监督更有力,持续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作出新贡献。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大会还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薛新皋代表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关于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全县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201件,经审查立案166件,其中委员提案152件,集体提案14件。所有提案均已办复,委员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无不满意件提案工作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