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开足马力!连江这里多个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

https://www.ljxww.com  2024-02-28 09:05:52    【字号

  春回大地,绿意萌发。福州现代物流城各项目建设已“满血复活”,以“开年即开跑”的姿态向着新征程进发,吹响新一年项目建设“冲锋号”。

开足马力!连江这里多个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

  2月27日下午,记者走进位于福州现代物流城的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撸起袖子、铆足干劲,全力冲刺项目收尾工作,力争早建成、早投用,为新的一年开好局、发足力。

  为了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项目部统筹规划,开展立体作业,安排主体结构与其他工序同步施工,并加大人力器械投入,全力以赴提高工效、缩短工期,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开足马力!连江这里多个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

  “项目已经完成6栋厂房及1栋配套服务用房主体结构与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现在工人们正在进行道路沥青铺设、绿化种植和室内电梯安装调试。”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涛告诉记者,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于2022年10月进场施工,预计2024年5月完工,工期提前了4个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进入招商运营阶段。  

作为福州市重点项目,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总投资2.77亿元,占地面积52亩,将建设11万平方米智能化流通加工标准厂房,用于承载食品流通加工、快消品仓储物流产业。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福州现代物流城形象,不断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促进工业产业集聚发展,为连江筑巢引凤,加速工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春伊始,同样火热的施工场景在福州现代物流城各个项目建设现场上演,民天国际物流中心、新希望澳牛乳业加工基地、鹅头溪大桥等一批重要项目纷纷刷新了建设“进度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