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点赞!连江的“小哥通道”真暖!

https://www.ljxww.com  2022-11-02 09:52:59    【字号

当前,我县全面暂停堂食

倡导居家办公
大家暂时“静”下来了
有一群人却更忙了
他们就是骑手小哥
街串巷、不停
居家的人们餐、送快递的同时
也要和大家一样参与区域核酸检测


点赞!连江的“小哥通道”真暖!


怎么能及时做核酸又不影响派送?
逐渐成为困扰他们的一个问题
10月30日起
在人民广场核酸采样点
有这么一个暖心通道
解决了他们的“小烦恼”

点赞!连江的“小哥通道”真暖!


“走绿色通道做核酸,排队时间大大缩短,基本不影响送单,真是又快又方便!”10月31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人民广场核酸采样点看到,这里新增了一个“外卖、快递从业人员绿色通道”,只见身穿黄色、黑色、蓝色等各色工作服的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依次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基本实现随到随检。


点赞!连江的“小哥通道”真暖!

点赞!连江的“小哥通道”真暖!

测温、扫码、登记、采样......美团外卖骑手郑先生只花了不到1分钟时间。“来这里做核酸真是太方便了!”在“绿色通道”出口郑先生这样称赞道,随即又骑上电瓶车,接着送外卖去了。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江很多人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尽可能宅在家里不出门,外卖、快递成为了老百姓吃饭和生活采购的重要方式。由于每天订单量倍增,快递小哥、外卖骑手比平时更加忙碌,工作时间也不断延长。


点赞!连江的“小哥通道”真暖!


“因为公司要求,上岗的外卖员每天都要核酸检测,最近订单量激增,做核酸的时间就更紧张了。”外卖小哥林先生正在为需要专门抽时间做核酸而犯难,看到人民广场设置的“外卖、快递从业人员绿色通道”,感到安全又贴心。“我马上就把这事分享给了同事,让他们都来这里做核酸,完全不耽误时间。”林先生说道。


点赞!连江的“小哥通道”真暖!


疫情之下,保供人员补给千家万户,配送着“”与“希望”。凤城镇人大主席陈建成表示,考虑到近段时间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的工作强度大、工作节奏快,凤城镇专门针对快递、外卖人员等开通了核酸检测“绿色通道”,让他们能更安心送餐,为市民提供更安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