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防疫咨询速递 >> 正文

速扩!连江发布最新倡议!

https://www.ljxww.com  2022-11-02 09:46:35    【字号

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这波疫情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战果,全力维护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让我们多一份理解和配合。面对凶猛疫情,我们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快速排除隐患,一定会给广大居民朋友们造成不便。但是,暂时的不便,是为了更长久的安宁,团结、理解和配合是歼灭疫情的最好办法。请大家多些包容体贴,带头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减少出行,暂忍一时之“静”,速断疫情之“疾”。

让我们多一份责任和担当。同住一座城,共护一个家,疫情防控需要全民参与。请大家从己做起、带动家人,坚持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主动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积极配合防疫管控措施,及时传播官方权威信息,既做到“我的健康我负责”,又做到“他人健康我有责”,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让我们多一份信任和支持。疫情限制了欢聚,但湮灭不了温暖与真情。面对疫情大考,连江各条战线的“平凡英雄”冲锋在防疫最前沿,在昼夜坚守中直面风险,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希望广大居民朋友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定必胜信念,守规矩、多帮忙、不添乱,共同努力,早日将疫情控制住,让学生能尽快返回课堂、快乐学习,让大家能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与疫情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是实力的较量,也是意志的比拼。共经风雨,共见彩虹!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和行动者!大家的信任、支持和配合,是我们战胜疫情、赢得胜利的最大底气。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