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最新通知!连江继续开展线上教学

https://www.ljxww.com  2022-10-30 15:48:52    【字号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部分区域内学校

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在榕各级各类学校:

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综合研判会商,决定部分区域内学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月31日(星期一)起,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长乐区、闽侯县、连江县、闽清县、永泰县、高新区全域各级各类学校(含公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继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开展线上教学。在榕高校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开展线上教学。具体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线上教学期间,有关县(市)区教育部门要组织各中小学校有序做好线上授课安排和居家学习指导,开齐开足课程,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三、线上教学期间,各学校要督促师生员工按属地要求及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确保一人不漏。


四、各学校要持续做好师生员工健康教育,提醒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师生员工在暂停线下教学期间,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提醒学生在居家期间保持每天适度运动量,增强健康体魄。


五、其他县(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学安排,由县(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当地卫健部门综合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后,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要加强学校疫情监测综合分析和风险研判,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各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