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桂林村成为西北经济区一期建设启动地

http://www.ljxww.com  2015-07-03 10:42: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30日,连江经济开发区召集相关县直单位、乡镇召开西北经济区一期建设启动推进会,共同商讨一期建设启动工作相关问题。

  西北经济区涉及东湖、丹阳、蓼沿三个乡镇,总用地3万多亩。国土局、林业局分别介绍了三个地块总面积、可用地、林地、耕地等详细信息及报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丹阳镇、东湖镇也分别介绍了相关地块的基本情况、目前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等,现场经过激烈探讨后,与会同志综合相关因素考虑,一致认为桂林村麻风病院周边地块较为成熟,可作为一期建设启动地块。

  为尽快启动西北经济区一期建设工作,开发区主任郑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紧西北经济区总规和一期控规的编制工作,总规应在两周内通过专家评审,尽早上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批准; 二是先启动电力走廊下方道路建设工程,由县交通局局配合,电力走廊下方道路先行委托设计,控规编制应以麻风病院周边地块为重点,尽快确定道路建设周边地块平整方案;三是相关乡镇做好排查摸底工作,尽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通讯员 蒋秋萍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