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郭荣贵调研桂林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04-20 10:17: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荣贵一行到丹阳镇桂林村调研“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延风、县民政局党总书记陈斌等陪同。

  调研组察看了桂林村文化公园、幸福院、综合服务场所等幸福工程项目建设点,了解村庄建设、便民服务、村风民俗、交通配套、党建工作、双拥文化等情况,并对制定的村规民约进行具体的指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郭荣贵对桂林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密围绕幸福家园工程建设要求,切实抓好乡村规划编制工作,优化分区布局,增强建设点的实用性和温馨感,实现外在美丽与内在幸福有机结合;二要突出党建引领、双拥共建的特色亮点,统一幸福家园标志,并注重文化长廊建设,体现人文气息;三要因地制宜,大力推广当地农业特色品牌,增长村民经济收入,提升村民幸福指数。

  (通讯员  郑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