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教育再添一员“大将”!

https://www.ljxww.com  2022-07-20 08:40:41   来源:连江微新闻  【字号

好消息!

凤城迎英才

连江学生有福了

为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

连江县实施“凤引计划”

高层次教育人才招聘

引进了名优教师沈华伟

连江教育再添一员“大将”!
连江教育再添一员“大将”!

教育要高质量发展,人才是关键。7月19日上午,连江县引进教育人才沈华伟签约仪式在连江一中举行,正式聘任原三明市永安一中校长、永安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沈华伟为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高中数学科教研员及县高中教研片学术研究中心顾问。副县长高晶出席活动。


连江教育再添一员“大将”!

▲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济贤与沈华伟老师签约

根据协议,在为期5年的聘任期内,沈华伟老师将从事我县高中数学教学指导培训工作,参加我县数学学科教育科研活动,组建高中数学教学团队,引领高中数学教师专业成长,辅导培养连江优秀学子,并分析总结学科教育科研活动主要经验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我县高中数学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连江教育再添一员“大将”!

“我希望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教学心得、管理经验分享给连江广大教师,为连江教育发展添砖加瓦。”沈华伟老师告诉记者,连江对教育、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的教学氛围等吸引他退休后选择在连江重新执教。

连江教育再添一员“大将”!
连江教育再添一员“大将”!

▲图片来源县教育局

沈华伟老师退休前任三明市永安一中校长、永安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1982年毕业于福建师大数学系,是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省优秀中小学校长、三明市首届数学科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福建师大学位评定委员会“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导师”、省数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省教育厅首届基础教育学科培训专家、三明学院客座教授、三明市首届杰出人民教师,曾参加2004年福建省高考自主命题数学科的命题工作,共承担23届高三毕业班教学,成绩突出,并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希望杯"、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共有十二名学生获省级以上奖。


连江教育再添一员“大将”!

为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推进“凤引计划”,从连江教育实际出发,精准引进教育人才,不断优化我县教育人才队伍。据悉,沈华伟是我县“凤引计划”高层次教育人才专项引进的第一位名校长,接下来,县教育局将主动出击,谋划好招引活动,加快人才联系对接,提高引才的针对性和成功率,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连江县人才引进“凤引计划”

一、青年人才专项招聘,统筹29个事业岗位,以18万年薪招聘急需紧缺专业研究生;开展教育、卫健人才专项招聘,最高可享受60万元生活津贴和4800元/㎡价格购买140㎡人才房福利。

二、“揭榜挂帅”,收集企业“卡脖子”技术攻关需求,向社会张榜引才,按照每个项目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三、“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由县人才公司通过设立专家工作站、试用期服务、人才共享等方式,实现引进前、引进中、引进后全方位服务,精准施策,灵活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