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https://www.ljxww.com  2022-09-13 09:05:34    【字号

连江“0824疫情”发生以来

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争当“排雷兵”

驻守在疫情防线最前沿

为全县在金秋九月

迎来胜利时刻奠定了坚实基础

……

今天

县委书记陈劲松率队

前来慰问他们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劲松前往溪山温泉度假酒店,看望慰问树德学校封控区专班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县领导刘碧芳、高晶参加。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陈劲松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和连江人民向专班人员在本次疫情“遭遇战”中闻令而动、逆行出征,抢抓“黄金24小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线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陈劲松指出——

“0824疫情”期间,树德学校封控区任务重、风险大、条件差,且情况复杂。专班工作人员面临突如其来的考验,二话不说、迎难而上、无怨无悔、无惧无畏、同心同向、密切配合,紧张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顺利实现了中风险区的“摘帽”,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诠释了连江速度、连江力度、连江温度,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不畏艰苦、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令人敬佩。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陈劲松希望——

大家能够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深刻吸取此次经验教训,全盘总结管用有效的经验做法,不断补齐工作短板,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同时,要积极宣传专班工作的优秀事迹,广泛弘扬无私无畏的抗疫精神。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战时无畏,归来无恙。陈劲松祝福大家闭环疗养结束后,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回归温馨家庭。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座谈会上,县处级领导凌婷柳代表树德学校封控区专班作于“0824”疫情期间隔离点内管理运作、值班值守、职责分工等工作情况汇报,专班工作人员代表谢仍旺、欧家熙两位同志也围绕本次防疫工作中所思、所想、所悟进行发言。

县委书记率队慰问他们!

据悉,树德学校封控区专班由县处级领导凌婷柳带队,人员既有县公安、教育、卫健、妇联系统干部,也有镇、社区干部和医务人员。们按照县防疫指挥部的指令,分秒必争、精准施策、主动作为,通过摸透透、走透透等工作,迅速组织了2500余名学生转运隔离,认真完成了场所封控、核酸采样、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连江成功抗击“0824疫情”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