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防疫咨询速递 >> 正文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5号)

https://www.ljxww.com  2022-10-28 15:45:06    【字号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15号)


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县决定在2022年10月26日-2022年10月28日3天内在全县开展3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第一轮:2022年10月26日7:00至13:00

第二轮:2022年10月27日7:00至13:00

第三轮:2022年10月28日7:00至13:00

二、检测对象

在连江县域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但不包括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三、检测地点

详见附表。

四、检测注意事项

(1)在“e福州”提前做好预约登记,将“e福州”核酸检测预登记采样二维码截屏保存,或打印后随身携带,并带好身份证;或者直接关注“福建健康码”微信小程序,持福建健康码直接扫描登记后参与采样。

(2)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交谈。

(3)核酸采样结束后,请大家立即戴好口罩离场,不要在现场逗留。

(4)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与核酸检测。

(5)健康码红码人员不参与核酸检测;健康码黄码人员前往附表公布的设置黄码人员通道核酸检测点及时参加检测。

(6)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无正当理由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7)此次检测不向参与居民收取检测费用。

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

特此通告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5日



特别提醒


原定10月26日下午城关地区(含贵安新天地)的区域核酸检测,调整为上述时间开展。


连江县区域核酸检测点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5号)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