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不停歇!县长率队检查!

https://www.ljxww.com  2023-02-12 08:58:14    【字号

不停歇!县长率队检查!


为筑牢渔业安全生产防线,2月12日,县长高双成率队赴安凯乡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不停歇!县长率队检查!


在高塘码头,高双成详细查看了渔船进出港报备记录、渔船每日检查信息等内容。他指出,渔业生产安全事关渔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坚决取缔“三无”船舶,严厉打击走私渡、擅自改变渔船作业类型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海上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不停歇!县长率队检查!
不停歇!县长率队检查!


在安凯乡高塘船管站,高双成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船舶安全检查等情况,并通过连江县渔船动态监控管理系统,现场查看海上各类船舶点位信息,了解AIS、北斗定位系统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船管站标准化建设,合理配置值班人员,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要重点验强网格,切实加强渔船安全监管,履行好渔船安全点验制度,重点督查平台白天两次点验、夜晚每两小时点验、渔船进出港船位报告等情况;要进一步完善内页资料,逐项对照整理,及时补缺补漏,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安全管理教育培训,提升渔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技能,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渔业生产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