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https://www.ljxww.com  2023-03-14 17:02:23    【字号

招人啦!招人啦!招人啦!

如果你热爱连江深厚的历史文化
并想将它们推荐给更多人
那么这份工作你一定不能错过!
赶快来看看吧!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连江县金凤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18日,主要对县内的度假区、景区、历史文化街区、整体村落、各类场馆、“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等资源进行更好地开发运营及管理。为了更好地宣传连江历史文化,讲好连江故事,现该公司面向全县招聘讲解员。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招聘岗位及条件



01


景区讲解员


6名,限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气质佳、普通话良好、有一定的文字底蕴,对连江县旅游景点熟悉,毕业于旅游管理、播音主持、中文、历史、师范类等文旅相关专业或持有导游证者优先。


02


兼职讲解员 


若干名,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气质佳、普通话良好,对连江县旅游景点熟悉,有讲解经验。


03


工作地点


连江县(公司运营的场馆及景区等场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温麻记忆馆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海上福州”连江主题馆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福州鱼丸博物馆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连江县红色文化传习馆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连江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招聘方案



01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3日。


02


报名方式


发送邮件《连江县金凤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以附件形式至xu15280090029@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报名岗位,如张三+景区讲解员。


03


聘用所需纸质材料


经面试确认为聘用对象后,提交以下纸质材料至招聘单位。

1)《连江县金凤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专业技能证书及户口簿复印件(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那一页);

3)三甲级医院入职体检报告(自费);

4)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04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591-26179383(肖女士

08: 00-12: 00,14: 30-17: 30(工作日)


05


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连江县凤城镇丹凤东路12-1号。
3.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1-2分钟),展示自我形象,包括发型、服饰、仪态、举止、综合表现力等;
2)现场朗读讲解词 (自备一篇400字左右的连江景点讲解词);
3)评委现场提问本次招考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06


聘用及待遇


1.上述人员的录用需要根据学历高低、身体状况、面试成绩、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等综合因素确定。

2.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被聘用的讲解员,办理劳务派遣用工手续,薪资面议。

3.兼职讲解员日工资面议。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连江县金凤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解释为依据

速扩!连江这个国企招人啦!

长按以上二维码获取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