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官方认定!45+20!他们服务连江!

https://www.ljxww.com  2023-04-18 09:26:15    【字号

日前

福建省科技特派员

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

2023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结果

官方认定!45+20!他们服务连江!

其中,服务连江县的

省级个人科技特派员45名

省级团队科技特派员20个

一起来看名单

官方认定!45+20!他们服务连江!
官方认定!45+20!他们服务连江!

各设区市科学技术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服务乡村振兴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闽委办发〔2022〕5号)和《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的通知》(闽科农函〔2022〕99号)精神,经组织申报、市县两级科技主管部门推荐、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审核筛选,决定选认2023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2217名、团队科技特派员794个、法人科技特派员28个(名单详见附件,同时公布在福建省科技特派员服务云平台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fjktp.cn)。

请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科技主管部门按照《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另行印发,并公布在福建省科技特派员服务云平台门户网站),加强科技特派员日常服务管理,规范科技特派员工作绩效评价,做好科技特派员年度考核工作。请被选认的2023年省级科技特派员仔细对照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和标准,认真履行科技特派员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绩效目标与任务。


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