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县动员部署!连江召开重要会议!

https://www.ljxww.com  2023-09-19 09:13:09    【字号

全县动员部署!连江召开重要会议!

9月19日,连江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对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洪川夫作指导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综合组组长刘毅宙出席,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劲松出席并讲话。全县动员部署!连江召开重要会议!

陈劲松指出——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亲自谋划部署,全程指导推动,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江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劲松强调——

全县上下要全力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铸牢忠诚的重要举措、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动力源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24次来连调研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严格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准目标任务,强化理论武装,精心组织精细实施,着力推动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严实作风结合实施“三争三领”行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工作指导,坚持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引导,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抓到位、见实效。

全县动员部署!连江召开重要会议!

洪川夫强调——

连江县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及早谋划准备,主动营造氛围,及时制定方案,第一时间启动部署,实现主题教育良好开局。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把准目标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进展、新实效;注重分类施策,精准科学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不搞“一刀切”,坚决防止“上下一般粗”;解决实际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强化主体责任,把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加强政治把关,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成效。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将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与连江县委同题共答,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推进。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办领导,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处级以上老同志,县直有关单位党组 (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小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