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劲松率队看望县政协委员

https://www.ljxww.com  2023-12-25 15:38:24    【字号

  12月26日(星期二)至28日(星期四),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今天,县委书记陈劲松带队看望参会的政协委员。

陈劲松率队看望县政协委员

  12月25日晚6时许,县委书记陈劲松带领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领导来到驻地酒店,看望出席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各位委员,大家好!明天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就要召开了,今天我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大家,也借此机会感谢大家为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陈劲松向各位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

陈劲松率队看望县政协委员

  陈劲松说,近年来,在全县上下同心同向、奋力拼搏下,我县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经济稳中向好,社会安定和谐,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政协委员的用心付出。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和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多提宝贵建议,多献务实之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连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陈劲松率队看望县政协委员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令政协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