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s://www.ljxww.com  2023-12-29 14:50:00    【字号

12月28日下午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在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领导陈劲松、高双成、林承祥、冯慧钦、吴思斌、林吓清、俞传华、郑东平、余良发、陈剑雄、颜学淦出席会议。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陈劲松说,此次会议对凝聚全县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江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吴思斌当选县政协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劲松表示,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善于继承、善于创新,经过全县上下两年多的共同努力,“一核引领、四轮驱动+一区(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格局全面铺开,初步完成了完整产业布局,在推动连江经济社会发展中,获得了诸多的荣誉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向、认真履职的结果。一年来,县政协和广大委员主动站位全县发展大局,围绕产业发展协商建言,围绕项目推进组织视察,围绕政策落实开展民主监督,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陈劲松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抓落实,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劲松强调,要坚定正确方向,淬炼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县政协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做到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坚决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服务中心大局,增强共推发展的协商效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以“小切口”推动解决大课题,多献睿智之言、务实之策、管用之招,切实把政协智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同时,主动为连江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让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连江,真正把“连江人的经济”转化为“连江的经济”。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同心筑梦的奋进合力。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健全同党外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沟通联络机制,不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最大限度把各方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凝聚起来,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行动自觉,厚植县委决策部署的民意基础、社会基础,凝聚起众志成城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勇担使命的履职能力。新的政协领导班子要带领政协组成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主动适应政协工作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内强本领、外塑形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建言质量和工作水平。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思斌主持闭幕大会

吴思斌表示,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与党委同向;要服务中心大局,始终与发展同行;要践行为民宗旨,始终与群众同心;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与时代同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最后

政协第十四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