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名单公布!连江3处上榜!

https://www.ljxww.com  2024-01-04 18:44:19    【字号

近日

福州市教育局发布

《关于第四批市级中小学生

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

第三批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评选结果的公示》

 其中连江3处榜上有名 

名单公布!连江3处上榜!


福建贵安学生综合实践基地

名单公布!连江3处上榜!

福建贵安学生综合实践营地位于潘渡镇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2014年7月份正式建成投用,2018年入选福州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2022年入选福建省第五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4200名学生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营地由贵安航天航空研学基地、儿童职业体验中心、花海拓展公园、福建贵安国际大剧院、营地食宿楼以及其他室内活动场馆构成。

 营地紧邻福州绕城高速,交通方便快捷,周边设施配套齐全,还建有贵安欢乐世界、贵安水世界、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长廊等自然生态、传统文化教育资源,可满足学生不同的研学实践教育需求。

名单公布!连江3处上榜!


透堡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名单公布!连江3处上榜!

透堡红色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自2021年6月起开始正式运营,是我县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党史教育、红色教育基地。

基地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文化凸显的特点,持续强化红色资源保护与挖掘利用,创新推动红色文化“进校园、进民居、进宗祠、进遗址、进茶山”五进工程,大力推动连江红色文化传习馆项目,修缮提升“二三”革命纪念园、邓子恢工作旧址、棋盘堂等革命遗址旧址11处,并串点成线开辟红色学习路线,以体验式、沉浸式等教育方式,使之成为学生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的重要阵地和鲜活教材,持续打响“红色名片”。

名单公布!连江3处上榜!


新洋劳动实践教育基地

名单公布!连江3处上榜!

新洋劳动实践教育基地距丹阳镇区2公里,具备支撑研学活动的系列场馆,其中农耕馆和丹阳三宝博物馆800多平方米、研学综合楼1800平方米、研学教学楼2000多平米、户外活动场2000多平方米、非物质传承场地1500平米、智慧农业园12000平米、劳动实践地86500平米,每年可接受中小学生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人数达5万人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