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讯!连江一协会成功换届

https://www.ljxww.com  2024-01-10 10:30:43    【字号

快讯!连江一协会成功换届

1月8日下午,连江县旅游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连江县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连江县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连江县旅游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说明》和《连江县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连江县旅游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谌阳当选会长、张连进当选监事长。


连江县旅游协会第二届

理事会、监事会名单

名誉会长:谢忆

会长:谌阳

监事长:张连进

常务副会长:张浩昌

副会长:何雄、姚玲光、林强、郑碧琼、游泗情、孙兴、陈永泰、刘文如、吴香锦、何叶

秘书长:孙兴

副秘书长:池要超

监事:吴洪、陈昭君


与会领导嘉宾为名誉会长、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等授牌。

新当选的会长谌阳表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管理,优化服务机制,拓展服务领域,提高协会整体业务素质,全力提升连江县旅游品牌知名度,为连江的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连江是品鲜之城、中国温泉之乡,生态旅游资源丰富;马祖有战地风光、聚落风情,能体验不一样的异域美。连马旅游资源各有特色,优势互补,双方可以常来常往,尝试景区联逛、产品联销、市场联拓,推动连马旅游业融合发展。”作为此次新加入的会员企业之一,马祖龙福旅行社总经理孙孝豪希望加强连马旅游业者协作,打造“连马旅游”品牌,让两地游客享受到更优质、更多元的服务。

快讯!连江一协会成功换届

据悉,连江县旅游协会于2017年12月正式成立,现有56家涉旅会员单位。自成立以来,旅游协会积极组织各类培训学习、旅游推介等活动,多元化、多维度发展“旅游+”,努力打响“山海连江”旅游品牌,全力促进全县文旅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助推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