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述责述廉!县委书记对常委班子成员逐一点评!

https://www.ljxww.com  2024-04-12 15:15:03    【字号

述责述廉!县委书记对常委班子成员逐一点评!

  4月12日,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2023年度述责述廉。

  会上,陈劲松按照“一述一评”方式对班子成员进行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明确要求。

述责述廉!县委书记对常委班子成员逐一点评!

  陈劲松强调——

  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善学善思、善谋善为、善作善成。

  要带头扛起政治责任,县委常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增强政治敏感性,督促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抓好党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上级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深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层层传导压力,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要带头强化正风肃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同时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转化为促进县委中心工作的强大合力。

  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扑下身子,到基层一线去、到项目建设现场去,以深化拓展“三争三领”行动、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加速破解一批发展的瓶颈制约,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发展指标、改革突破、具体项目、民生改善等各方面,不断开创连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陈劲松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县委委员、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