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首次!“云端”激活!千里相聚!

https://www.ljxww.com  2022-10-17 09:13:38   来源:海连江  【字号

我们

相隔“千里”却血脉相连

我们

虽从事不同行业

但依旧为家乡发展献言建策

……

为助力连江经济社会发展

我们在云端相聚

今天,2个政协委员联系点

首次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激活

开启了一场跨越千里的对话


10月14日下午,连江县政协组织开展部分委员联系点揭牌暨“大力实施‘亲情回归’工程,助推连江经济社会发展”线上远程协商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慧钦,县政协副主席陈辉文参加活动。


连江首次!“云端”激活!千里相聚!

▲天丰大厦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

连江首次!“云端”激活!千里相聚!

▲上海杉欣软件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联络点揭牌仪式


冯慧钦一行首先前往位于西凤路的天丰大厦委员联系点现场揭牌,同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远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的上海杉欣软件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联络点进行揭牌。


连江首次!“云端”激活!千里相聚!


随后,“大力实施‘亲情回归’工程,助推连江经济社会发展”线上远程协商活动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在连部分县政协委员、在沪部分县政协委员及乡贤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共叙同乡情谊、同话家乡发展,围绕乡贤企业“亲情回归”等内容积极发言,提出了诸多真知灼见,现场气氛融洽,掌声不断。


连江首次!“云端”激活!千里相聚!

会上,冯慧钦指出,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等专项行动,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融资、建设、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痛点难点”问题,我县营商环境逐步得到优化,政府服务水平也显著提升当前,我县部署推进了福州现代物流城、可门海港城、一岛两基地、环马祖澳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创建等许多重大工作、重点项目,希望乡贤们可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好资源优势,把好的项目、先进的技术、宝贵的经验、丰富的人脉资源带回连江,全力推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统筹各方优势资源,做实以企招企、以商招商文章,通过政策鼓励人才回归,完善总部经济政策等多种方式吸引乡贤回归,积极和回归企业开展政企合作,为连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