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惊险!连江萌娃被卡在……

https://www.ljxww.com  2023-03-24 09:08:34    【字号

都说只有爸妈想不到没有小朋友“卡”不到的地方!这话实在是太精辟了!要知道熊孩子们打起“卡”来那真的是连自己都怕!

这不,近日连江就发生了一件萌娃被卡事3月22日晚19点48分许县消防救援大队凤城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万家城市广场三楼有人被卡!

接警后凤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前往现场展开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正被母亲护在怀中她的半个身子被卡在影院旁边的游乐设施内。

惊险!连江萌娃被卡在……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马上制定了救援计划为了防止小朋友因为紧张影响救援大家决定让小女孩妈妈用手机播放动画片分散其注意力。

惊险!连江萌娃被卡在…… 

随后,消防员使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将游乐设施破拆出缝隙然后利用手动液压扩张器将缝隙扩大。

惊险!连江萌娃被卡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被困小女孩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