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今日换届!事关连江每个消费者!

https://www.ljxww.com  2023-04-21 15:54:07    【字号

打造消费维权后盾

擦亮消费警示明灯

……

今天

他们齐聚一堂

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今日换届!事关连江每个消费者!

4月20日,连江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五届全委会一次会议召开。县领导黄乐全、张记欢、林坤出席会议。

今日换届!事关连江每个消费者!

大会听取了县消委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连江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全委会领导班子,张秋明当选新任会长。

会上,副县长张记欢向县消委会新一任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县消费环境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处理好消费维权工作与经济发展、法治建设、改善民生之间的关系,积极回应民众关切,营造健康向善的消费环境;要强化监管,形成合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消费维权工作新格局;要强化宣传,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合理、文明的消费理念

连江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第五届领导班子名单

会长:张秋明

副会长:胡高钦

秘书处负责人:章德华

监事长:邱同安

今日换届!事关连江每个消费者!

新当选的县消委会会长张秋明表示,新一届消委会将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全力维护全县60多万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推进我县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今日换届!事关连江每个消费者!

▲资料图

近年来,县消委会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理念,通过加强消费引导、化解消费纠纷、履行维权义务、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为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