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阳光房、储物棚……连江拆除多处违建!

https://www.ljxww.com  2023-12-17 09:25:41    【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连江县结合主题教育,续深入开展全域拆违治乱工作,以“零容忍、严打击、快拆除”的高压态势“绝不姑息、露头就打”的雷霆手段,对“两违”行为坚决说不,全力以赴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敖江镇

阳光房、储物棚……连江拆除多处违建!阳光房、储物棚……连江拆除多处违建!

▲“两违”拆除前后对比图

日前,敖江中队执法队员在巡查德力城时,发现小区内某业主存在私自搭建阳光房的行为,涉及违建面积约8平方米。

队员立即联系业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业主从一开始的不理解、抵触态度转为了支持与理解,主动拆除该违章搭建。

筱埕镇

阳光房、储物棚……连江拆除多处违建!

近日,筱埕镇综合执法队在官坞村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村民正违法搭建花圃,执法队员当场依法制止并对违法建筑实施拆除,拆违面积共80㎡。

丹阳镇

阳光房、储物棚……连江拆除多处违建!

不久前,丹阳镇执法队接到群众投诉称桂林村存在一处违规临时搭建,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验。经查证,该建筑确实属于违规搭建,执法人员当场对其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共约20平方米。

为防止私搭乱建、违法占地现象发生,确保高质量有力有序推进控违拆违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近段时间,连江持续开展“两违”整治专项行动,不断加强“两违”排查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切实做到“早发现、快处置”,确保控违治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