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门口即可体检!为连江的他们“保驾护航”!

https://www.ljxww.com  2024-01-25 11:15:02    【字号

  为满足可门园区职工健康体检需求,进一步共享优质医疗服务,近日,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可门港医院联合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为福州市鑫源欣纺织有限公司职工进行职业健康检查。

门口即可体检!为连江的他们“保驾护航”!

  体检现场,医生们对企业约40名职工逐一进行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压、内外科、耳鼻喉科、后前位X射线胸片或数字化摄影胸片(DR胸片)、肺功能、纯音听阈测试等检查,全方位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平时工作忙,现在能在园区里做体检,检查详细、服务周到,真的很方便!”职工林女士高兴地说。据介绍,长期从事纺织行业的劳动者极易因噪声、粉尘等危害因素诱发职业病,定期的体检是有效发现和预防职业病的重要手段,能有效加强职业健康监护管理,控制安全隐患因素。

门口即可体检!为连江的他们“保驾护航”!

  据悉,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可门港医院是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重点民生配套设施,设有门诊综合大楼、感染楼、公寓楼以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共设置300张床位,可为可门园区及周边乡镇近30万人,提供医疗、急救、康复等综合服务。下一步,医院将继续立足于园区企业职工、群众看病就医切实需求,优化就诊服务流程,加强医疗设备硬件建设,持续提高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周边居民、企业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