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签约!守护连江职工健康!

https://www.ljxww.com  2024-02-03 19:06:59    【字号

签约!守护连江职工健康!

2月2日,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可门港医院与可门园区企业共建医疗救治网络签约仪式在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可门港医院举行。

签约!守护连江职工健康!签约!守护连江职工健康!签约!守护连江职工健康!

仪式现场,可门港医院代表与园区内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标志着医企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重要的民生配套设施之一,可门港医院可服务周边近30万园区职工及乡镇居民。本次签约后,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惠及职工”的初衷,打造“医院—企业”协作新模式,建立起体检医疗服务体系、急救知识培训制度及医疗急救绿色通道,让职工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保健、体检等服务。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可门港医院总用地面积近50亩,是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重点民生配套设施,设有门诊综合大楼、感染楼、公寓楼以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共设置300张床位。得益于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如今,来自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的多位专家常态化在可门港医院坐诊,并将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的医疗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医院管理经验带到可门港医院,让园区职工不出园区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