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丹阳镇:村民私架限高龙门架被拆除

http://www.ljxww.com  2015-04-07 11:16: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镇政府联合县交通局、镇道安办、丹阳派出所等多个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对编号为C117350122丹坑线违法私自建设的龙门架进行拆除。

  据了解,在丹阳镇坑口村路面编号为C117350122丹坑线水泥路上,个别村民违法私自架设限高2.8米龙门架,影响了来往车辆通行及周边群众生产生活。为了确保村道畅通,该镇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并重点从消除安全隐患方面作了阐述,告知违法事实和法律依据,并于3月27日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龙门架,可当事人无视道路交通法,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拆除。

  依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五十六条规定,坑口村村民在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架设龙门架,且在工作人员多次口头和书面告知情况下仍未自行拆除,该镇对此违章龙门架依法进行了强拆处理,以切实保障公路路产路权。

  (通讯员 魏丽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