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启明、树德......录取结果出炉!

https://www.ljxww.com  2023-08-21 15:20:35    【字号

8月18日上午

连江县2023年民办学校一年级

招生录取

现场摇号结果出炉


连江县2023年民办学校一年级招生摇号经连江县公证处现场公证。现将摇号录取结果予以公布:

摇号结果如下

启明、树德......录取结果出炉!

同一尾号录取顺序:从   

录取尾号取号顺序:0、9、7、5、3、4、2、8、1、6学生家长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连江招生”查看子女录取情况。

启明、树德......录取结果出炉!



各民办学校录取情况


我县各民办学校严格按照《福建省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实施方案》,全面落实民办义务教育在校生规模“只减不增”任务,并按不同规模坚决实施分年度同档同比压减在校生规模。

启明学校录取结果:尾号为0、9、7、5、3、4的抽签号,以及尾号为2且为2-32之间的抽签号,录取人数117人。

树德学校录取结果:第一志愿报名人数未超过计划数,全部予以录取;第二志愿报名人数未超过剩余计划数,全部予以录取(不含在第一志愿已被民办学校录取的人员),录取人数155人。

兴海学校录取结果:报名人数未超过计划数,全部予以录取。

明智学校录取结果:报名人数未超过计划数,全部予以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