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20吨!连江1人被抓!

https://www.ljxww.com  2023-12-13 09:12:02    【字号

近日,福州海警局连江工作站查获1起海上违法案件,现场查扣涉案船舶1艘,查获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约20吨,抓获嫌疑人1人。

20吨!连江1人被抓!

近日,福州海警局执法员驾驶摩托艇在苔菉镇后湾村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有1艘涂刷有“闽连渔油*****”字样的钢制油船停泊于锚地内,但船上却无人值守,存在安全隐患,海警执法员依法对其进行登临检查。

20吨!连江1人被抓!

经查,该船上装载有成品油约20吨,且随船未发现该批油品的手续。海警执法员立即通过比对船舶信息并联系到该船舶负责人,该负责人无法提供该批油品相关合法手续,其行为涉嫌非法储存、运输危险物质。

目前,福州海警局连江工作站已依法对涉案船舶及涉案货物进行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