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就在连江!满地金黄,美不胜收!

https://www.ljxww.com  2024-02-20 15:03:45    【字号

  透堡镇的油菜花,大抵是连江早春的首个信号。寒潮还未彻底褪去,金黄的油菜花便按捺不住次第开放。在大地上,尽情挥洒关于花的艺术。

就在连江!满地金黄,美不胜收!

  刚走进北街村,轰轰烈烈、铺天盖地的黄色便迎面而来。60余亩连片花海甚是壮观,在阳光的映衬下,明亮鲜活的色块撞上春日的和风,是如此舒适又惬意。微风拂过,层层花浪绵延起伏,美不胜收,阵阵花香淡雅清新,沁人心脾。

  温暖的黄点缀清新的绿。在油菜花海中,蝴蝶与蜜蜂翩翩起舞,满屏都是关不住的春色,跟随着蝴蝶的舞步,向远处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与青山黛瓦相映成趣。村落也在花的渲染中,逐渐雅致起来,惊艳无比,行走其间,好似画中游。从高空俯瞰,一朵朵黄花汇聚成片,好似一幅充满诗意的田园画,一扫冬日的萧索和沉闷,心情瞬间被点亮。正如油菜花的花语一般,步步高升、加油奋斗、积极向上,花海总是令人赏心悦目,不少游客慕名而来。赏花、郊游、拍照,沉沦在这热烈的春意里。

  “这边的景色十分宜人,尤其看到一簇一簇的油菜花,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游客谢丽君告诉记者。

  据介绍,预计油菜花最佳观赏期在2月中旬到3月中旬。

就在连江!满地金黄,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