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年第10次)

https://www.ljxww.com  2022-06-16 10:30:2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年6月16日,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县党代会部署,进一步深入理解和秉持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良发等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研讨发言。陈劲松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二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三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部署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深入理解和秉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的重要内容、重要意义有了深入理解和把握,为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