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主流意识形态安全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问题与对策》 专题辅导报告

https://www.ljxww.com  2023-11-21 15:49:55    【字号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主流意识形态安全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问题与对策》 专题辅导报告

1120,连江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詹志华作《主流意识形态安全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问题与对策》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传华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在县人民会堂四百人会议室参会。

报告会上,詹志华教授从主流意识形态安全视域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必要性”“面临问题”“对策探析”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对推进我县民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俞传华部长表示詹志华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工作主线,及时研究解决本地区本单位涉民族工作的重要问题,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和水平,为推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