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https://www.ljxww.com  2023-11-30 16:21:07    【字号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1129,连江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林建华作《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剑雄主持会议。县处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在县人民会堂四百人会议室参会。

报告会上,林教授以丰富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的基本内涵、实践要求与目标指向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对于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连江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剑雄部长对林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自我革命等重要论述,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深入开展“百日攻坚 建功一线”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