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西媒票选金球奖前3:C罗居首 力压里贝里梅西

http://www.ljxww.com  2013-11-04 20:47:57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西媒票选金球奖前3:C罗居首 力压里贝里梅西

  网友票选C罗力压里贝里梅西夺金球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马卡报》进行了一项关于FIFA金球奖的民意调查,结果C罗以17.8%的得票率高居第一。里贝里和梅西同以16.8%的得票率紧随其后。伊涅斯塔和伊布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FIFA金球奖23人大名单。三冠王拜仁有多达7人入选,巴萨3人分别是伊涅斯塔、梅西和内马尔,皇马则是贝尔和C罗。普遍认为,今年的FIFA金球奖就是梅西、里贝里和C罗的争夺,其中又属里贝里和梅西更为热门。

  《马卡报》罗列了进入名单的23人,然后由网友进行投票,C罗目前得到了48808票,以17.8%的得票率高居第一。两大热门里贝里和梅西的得票数相差无几,得票率都是16.8%。伊涅斯塔11.8%的得票率列第4,伊布则排在第5。

  网友票选C罗为2013FIFA金球奖最大热门,让人稍感意外。普遍认为这届金球奖也就是里贝里和梅西之间的竞争,甚至,在“布拉特歧视C罗事件”发生后,葡萄牙天王已经在考虑不去任何FIFA的颁奖礼。问题是,如果C罗真的获奖,他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呢?

  在FIFA年度最佳教练的民意调查中,则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上赛季率领拜仁加冕三冠王的海因克斯呼声最高,他得到了7365票,得票率高达66.4%,而排在第二的多特主帅克洛普,得票率仅仅只有10.3%,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的得票率则是9.4%。从结果来看,海因克斯当选年度最佳教练已经几乎没有悬念了,这样的荣誉他当之无愧。

  (kerlon)